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纪检工作 正文

纪检工作

前进农场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7 15:17:05

  3月6日,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,总结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。

proxy.jpg

  会议指出,过去一年,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前进农场有限公司高标准推进,严要求落实,推动党要管党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政治建设持续深化,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基础更加牢固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,干部队伍建设有力推进,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,正风肃纪有力有效,全面从严治党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,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得更牢。

  会议强调,加强党的建设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、推动高质量发展,关键在党、关键在人、关键在干部,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“不松手”、落实责任“不甩手”、勇于担当“不缩手”。要在理论学习上下“苦工”,在抓好党建工作上下“实功”,在提高党建工作质效上下“硬功”,在抓好安全上下“真功”,在建设良好政治生态上下“常功”,以更加过硬的素质、更加坚决的态度、更加有力的措施、更加扎实的作风,全面推进农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、迈上新台阶。(供稿: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